小人自從知道綠綠老師要去當兵後,產生無限疑問!

綠綠老師什麼時候要去當兵?要去哪裡當兵?我可以去看他嗎?
厚~~
昨天確定老師10/15要入伍,
結果,小妮子又說了~
10/15,是星期二耶!」
嗯。」
那綠綠老師要去哪裡當兵?」
我不知道耶。」
你去問他呀。」
我沒有老師電話喔。」
老師有FB嗎?」
有啊。」
那你FB問他啊。」

我想,明天應該會繼續問~你有FB問老師了嗎?


每天的洗澡時間,也是無限問題時間,
像:
阿兵哥,要洗澡嗎?他們的廁所和我們家一樣大嗎?」
要,還要洗戰鬥澡。不過,他們是一大缸水一起洗。」
什麼是戰鬥澡?」
就是要洗很快、很快,可能沖沖水就要穿衣服了。」
(報告班長是這麼演的)

隔天,
馬麻,阿兵哥洗澡要洗很快,只能沖水就要穿衣服了。」
對。」
那他們洗澡時,想尿尿怎麼辦?去尿尿就來不及洗澡了啊。」
(.....我啊知,報告班長沒演啊)
可能要忍一下,洗完澡再去尿吧。」

那他們洗完澡也要睡覺嗎?」
應該吧!不過,會先晚點名吧。」
看有沒有都在嗎?」
對啊。」
那他們要帶槍睡覺嗎?」
.......

還有,
阿兵哥要穿鞋嗎?」
當然要啊,而且和你去看的衛兵交接一樣,穿那種會踢踏踢踏響的鞋喔。」
突然產生連結,很high的說,是我們在國父紀念館看過的那種嗎?」
是啊。」
那我可以也穿那種鞋嗎?」
嗯...那鞋很重,比你的直排輪還重,你想每天穿著重重的鞋出門嗎?」
不想。」
....呼~還好!真說要,我還不知怎麼辦咧!


實在問到米麻無法招架,
只能回答,
馬麻沒當過兵,不知道耶。」
馬麻為什麼沒當兵?」
因為馬麻是女生,不用當兵啊。」
那把拔是男生,有當過兵,所以要去問把拔。」
乖孩子,這就對了。


最後,回答得實在太累了,
把話題岔開,問她,我們來唱歌,好嗎?」
好啊」
從小蜜蜂、蝴蝶、太陽到醜小鴨。
所以,這幾天都是快樂的唱歌中結束洗澡時間。
洗完,還說~
我們二個都是醜小鴨。」
不,我是天鵝。」
為什麼?」
因為醜小鴨長大會變什麼?」
天鵝啊。」
對呀,所以我長大了,我是天鵝,你還是醜小鴨。」
科科~馬麻總要佔點上風。
明天或許可以考慮教她唱軍歌!


~~~同場加映~~~
那天,看著洗澡時會塗鴉的果凍筆,
自己喃喃說:怎麼是藍色和綠色的筆呢?」
然後問馬麻:馬麻你知道我最喜歡哪個老師嗎?」
認識米小姐的人肯定會答:布魯威老師啊。」
嗯...我是說海生館的老師。」
OH~蝌蚪老師嗎?」
不對,是綠綠老師,你看我剛好也拿了綠色的筆哦。」
你是故意拿綠色筆來畫的嗎?」
靦腆的笑著說:才不是,不知道為什麼,就拿到綠色的。」
OH~可是綠綠老師沒有和你玩很久耶。」
(馬麻OS~蝌蚪老師被幹掉了)
小妮子想了下,說:我也很喜歡蝌蚪老師,也喜歡毛怪老師和細菌老師。」
那貝貝老師呢?她都一直和你玩耶。」
嗯....不知道。」
但最令馬麻吃驚的是,
小妮子的結論~男老師我都喜歡!」
@@有沒有這麼嚇人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