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派柯基NINI向大家拜年!
IMG_20150218_145611

怎麼除夕團圓飯變成我部落格的連續劇了嗎?
老爺有鑑於我去年的ㄘㄟˋ(詳~謊言下的團圓飯),
所以提早告知偽君子今年會出席團圓飯,
當下便預告了:今年我不出席,你自己看著辦。

直至今日中午,老爺還放低姿態試圖遊說我回婆家,
BUT,我實在不願意委屈自己與不屑+唾棄的第一人同桌,
(是說,第二人目前也沒出現就是)
誰叫你的人格已經完全被我打落谷底,永無翻身之日了。

最後,在理直+威脅恐嚇下,老爺放棄了,自己帶著小人回新竹,
而我~自由在家看G推薦的"心中的小星星"
+PO文!


問我說了什麼嗎?其實也沒什麼。
我只問他:她今天去嗎?
不會。
她可以不去,為什麼我要回去?
再接著說,你要我回去也行,
你自己做好這6天連假沒好臉色過的心理準備。
(其實,老爺應該自行翻譯成:羊年,你沒好日子過了)
就這樣而已。
完全是老爺兩相權宜之下,自己做的決定!

不過,為了不從任性媳婦變驚世媳婦,
連假還是會另找日子回去陪婆婆吃飯、出遊的啦。

只是,今年的說法也挖了個洞給自己,
萬一明年,她出席了,
我...我...我.....賭一把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