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(10/8)米拔上班前,嚴肅地拉著米麻說~我告訴你一件事!
啥啊,真好奇!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嗎?
接著,米拔把米麻拉到廚房,指著瓦斯爐下方,和米麻展開對話~
那個東西千萬不要拿開。
為何?
因為那裡有一個洞,昨晚我洗奶瓶時看到黑影竄進去。
眼花了吧!
不,有證據~

米麻說,那我也告訴你一件事~
凌晨1:30左右,一直聽到外頭有怪聲,
站在房門口聽了一會兒,確定是從廚房傳來的,
只是開燈後,啥也沒看到。
米拔說~
應該就是被關住的生物發出的聲響,今晚我會買捕鼠籠回來。

到底會獵到什麼生物呢?~未完~待續!


瓦斯爐下方,據說不明生物已被關在裡面了。(洞在刮泥板頂住的上方)
證據一.jpg 

證據~啃了一凹洞的蘋果。
證據二.jpg 


其實,這件事最早的開端應該在~
上週六,約22:00打算哄小米睡覺時,
八角窗邊的米拔突然大喊"老鼠"!
在床上玩的米麻和小米突地頓住,
但米麻既沒看到黑影、也沒聽到東西掉下的聲音,
茄~是米拔眼花了吧!
啊不然就是窗戶反光吧!
米拔信誓旦旦地說~
老鼠對於我就像小強對於你一樣,真的有一隻老鼠跳下來啦!
米麻想~有架嚴重嗎?
仍堅持不可能!!

把這些事件串起來,是真的有什麼不明生物入侵了吧,
看這週末能不能獵捕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