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櫻桃媽的身體一向不是很好,

10/17(五)因為心臟跳得過慢,而送林口長庚醫院住院,

德爺與櫻桃Snoopy10/18產檢後,直奔醫院探視,幸好情況有慢慢好轉。

10/19-20掛了二十四小時的心電圖後,經過醫生調整配藥,便在10/21出院了。

但此次的事件,由於櫻桃爸打電話告訴櫻桃Snoopy,所以挨了櫻桃媽一頓罵。

 

11/06下午,櫻桃弟難得地打電話詢問老姐近況如何,

問完後,才吞吞吐吐地說~

姐,有件事,爸媽叫我先別告訴你,怕你擔心。

櫻桃Snoopy直覺的問~爸媽身體怎麼了?

櫻桃弟回~媽媽今天下午14:30進開刀房,開甲狀腺。但是醫生說~因為媽媽有心律不整加上甲狀腺壓到氣管,所以情況很複雜。有可能會猝死或進加護病房。所以,應該先讓我知道。

當下,櫻桃Snoopy真是無言了,不知該說些什麼,心裡閃過無數念頭-

為了怕我擔心,就先瞞著我,但萬一真有什麼狀況,這些遺憾該如何彌補呢?

又,小米還沒出生,是要用一生換一死嗎?

櫻桃媽還沒當阿嬤的遺憾又該怎麼辦?

但當時,什麼都不能說,只能告訴自己,要往好處想,一切都會沒事的。

問了櫻桃弟~醫生預估手術時間要多久?回~約2-3小時。

再交代~有任何狀況,隨時和我聯絡,如果不方便講電話,就用簡訊回。

 

接著開始一連串的等待,一直到19:30,都沒任何音訊,

便打給櫻桃弟,問情況如何?

手術還沒結束……怎會這麼久,心裡的忐忑不安可想而知,等待是唯一的路。

幸好在20:00左右,櫻桃弟發了簡訊告知~

手術時間比預估的多了一倍,媽媽已在恢復室了,等推回病房就沒事了。

心裡的一顆石頭總算放下了。

 

接著,便和櫻桃弟演了一齣戲,以免害櫻桃弟因為洩密而慘遭修理。

在演完戲後,櫻桃爸終於坦誠了櫻桃媽在醫院動刀的事實。

 

儘管櫻桃爸媽一再交代不用去醫院探視了,只要顧好他們的孫子就好了,

11/8產檢後,德爺和櫻桃Snoopy還是跑了一趟醫院。

 

幸好,一切都沒事了,櫻桃媽也在11/9出院了!

感謝上蒼的保祐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