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子學會說「不要」之後,似乎不說個過癮不甘願,
問什麼都答「不要」,這個「不要」、那個也「不要」
聽得真想給他巴下去!

小米當然也不例外,而且,還給它發揚了一下咧。

《不要咬人》
這天吃飯時,小手不停在馬麻嘴邊碰來碰去,
馬麻忍不住一口咬下去,
只見這小傢伙,嚴正的說~「不要咬人。」
是是是,馬麻都叫你不要咬人,自己卻咬你一口,
真對不住啊!
不過,誰叫你把手在人家嘴邊逛大街。

《不要摸我》
一樣的吃飯時間,馬麻摸一下布布有沒有濕,
這小妮子居然說~「不要摸我。」
呿!你以為我愛摸啊?
不過,因為抓的是隠私部位,馬麻也不能訓她,
就順便機會教育一下~
對,如果有人摸這邊,要記得說不要摸我哦。

《不要拉我手》
洗澡時,輪到手臂搓搓,
「不要拉我手,」厚~這樣也不要,
馬麻真想說~那妳自己洗吧!


《不要抓我腳》
換尿布時,掀起她的腳,
也可以冒出一句~「不要抓我腳。」
啊...不抓腳怎麼換尿布咧,
不然妳自己換好了。

《不要拿我被被》
翻來覆去繞著床轉,似乎是每個小孩睡覺的習性,
米麻得不時醒來幫小米蓋被子,
睡著的孩子居然會回:「不要拿我被被。」
是作夢、巧合、附身還是根本在裝睡啊?

《不要轉台》

吃飯時,馬麻二台韓劇輪流看,
小妮子突然說~「不要轉台。」
啊某妳是看得懂嗎?

《不要親我,油油嘴》
小米吃完飯飯,去找把拔邀功,
把拔獎賞的說:來,親一下,
「油油嘴,不要親我。」
居然不賞臉的拒絕。
把拔跑來問~你教的厚。
才不是咧,是她自己學的啦!」
因為平常這孩子吃飯吃到一半要親馬麻時,
馬麻就是這麼說的。


這只是眾多不要中的少數,
馬麻把拔有說這麼多不要讓你學嗎?
真讓人困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