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童言童語又來囉!

【為什麼我的眼睛流鼻水
某天一起床,
這小孩第一句話就這麼問:「馬麻,為什麼我的眼睛流鼻水?
厚,那是你剛剛哭過的痕跡,
淚水,不叫鼻水,好嗎?
笨小孩!

【叭噗很不乖
巧虎的玩具叭噗,
那天小米自己當老板賣叭噗,
結果沒裝好,叭噗掉下去,
還自言自語的罵叭噗:叭噗你很不乖唷,怎麼自己跑到把拔的旁邊。

【你不要吵,我快睡著了
這天馬麻洗澡,由把拔負責哄小米睡覺,
等馬麻洗完澡時,把拔說:你女兒有二秒鐘睡著術。
蛤,怎麼說。
原來把拔要床前故事時,

小米就說:你不要吵,我快睡著了。
然後,一說完就睡著了。

【我眼睛這麼大
又過二天,
馬麻幫小米洗澡時,
告訴她:你今天沒睡午覺,快點洗,不然你要睡著了。
這小孩,躺在洗髮椅上,
用手撐開眼睛說:哪有,我眼睛這麼大。

【因為我生氣
這天奧福下課回家後,
馬麻問小米:你今天去上誰的課啊?
這小孩居然緊閉嘴不回答,
氣得馬麻問她:馬麻問話,為什麼不回答?
還是給我閉嘴相應不理,
就在馬麻要下手前,把拔來解救小米。
等馬麻洗完澡出來,小米已經睡著了,
把拔才說:你女兒說因為她生氣,故意不說的。
結果,把拔問她:去哪上課?和誰手牽牽?老師是誰?
她全都知道,也回答正確。

想來,是今天下午不乖,被馬麻處罰不准看點點名,
氣到晚上吧!

【中什麼風
那天被小米氣到,馬麻脫口說:我會被你氣到中風?
中什麼風?小米好奇問。
哇...龍捲風啦。
那我也要中龍捲風。
看來,你非看老娘中風不可嗎?!

【我要慢慢洗
在小萬的某一天,
把拔在廁所門口喊:小米,你洗快一點,我要便便。
這小孩居然回:不要,我要慢慢洗,讓你便在褲子上。
這.這..這...,教了我們~一定要住有二間廁所的房子唷!~

【我在睡覺嗎
馬麻心自來潮,拿了結婚的DV放給小米看,
小米也邊看邊認人:這是阿公、這是阿嬤、這是.....
突然,這小孩發現新大陸的問:徐小妹在哪裡?
馬麻回:還沒出生啊?
小腦袋不大瞭、因惑的看著馬麻。
馬麻補充說:你還沒來報到啊。
這下,這小孩明白了似的說:是我在睡覺嗎?
!@#$%&......

【你們很愛說秘密
自從馬麻附在小米耳邊說過一次悄悄話,
而且,告訴她這叫秘密後,
小米只要看拔麻小聲說話,就會這麼抗議!

【馬麻幫我照相
其實樂樂在一年前就曾這麼說過,
當時,樂麻的好心情米麻好羨慕,
直到2Y8M時,小米在藝術大道上,終於也這麼說了!

【PAPA是醜八怪
急著噓噓的小米,
衝進把拔正在洗臉的浴室,
看見滿臉泡泡的把拔,
居然說:把拔是醜八怪。
人小鬼大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