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新工作環境已經三天了,直到現在才有空來看看這塊屬於小桃子的園地!

對於關心小桃子近況的叔叔、伯伯、阿姨等親朋好友們,小桃子真要說聲抱歉!

小桃子這不就自首來啦,(小木妹,不要再言語鞭笞我了,真的不是故意的,是心...)。



相信該知道小桃子跳入哪個火坑的人都知道了,不再多說。

至於為何會叫火坑呢?

因為到今天為止,不過短短的三天,短短的三天,強調..短..短...的三天,

已經開了至少五次會,從大頭到小頭到小頭頭,就這樣開下來,

剛還收到mail,明天下午13:30還要開科會......想想真是OOXX.....



原以為脫離了每星期二的教育訓練,

不料,換了個環境,卻擺脫不了星期二早上還是要開會的命運!

除了每星期二的會,還有每週報告進度的科會以及每週的組員會議。

這我能說什麼呢!唉......就說像火坑了唄!



第一天報到時,坐在陌生的環境裡,

面對好久沒身處大辦公室的感覺,有些些的陌生,

心裡只有一個念頭-我怎麼會在這裡吶?

如果沒有離職,那麼我現在應該剛看完報紙,

帶著杯子和小木在WC互虧等著開始10月的重大工程吧。



另外,原以為會有的蜜月期,沒想到,昨天上午就結束了!

昨天下午開始討論要如何推活動,但重點來了......

沒有範圍,沒有限制,天馬行空自由發揮,這和之前的環境真是天差地遠啊!

在今天卻已步入寫簽呈的命運,嗚嗚......人家不要啦!



除了眼前的工作,還有二個新開發業務在等著,

要從無到有,唉,又是三聲無奈......



誰叫我要抽到小火呢,難道命運早就安排好一切了嗎?



倒是有一點出乎小桃子的意料,在這裡遇到了許多之前的同事,

果真應驗了地球是圓的這句話,世界還真小!

只能在心裡小小的期待,遇到該遇到的就好了,

不要連不該遇到、不想遇到、不願遇到、不屑遇到的人也遇到就好了!





其實這二天也忍不住和德爺討論~我不會提早陣亡呢?

不過,小桃子不會輕易放棄的,咬緊牙關撐下去,

總是會有一段磨合期,過了就海闊天空了!

何況,還有一群好姐妹們在照顧著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